C L O U D ;
ABOUT ENTRY LINKS TWITER FACEBOOK BLOGSKIN
细说未来
Friday, April 16, 2010 • 10:05 PM • 0 comments
有时候和朋友闲聊时,会谈到我们的未来。我们真的无所不谈,国外深造、结婚(婚纱、戒指等),工作,将来的发展之类的话题。我们喜欢分享自己的想法,所设下的目标,然后一起幻想将来的人事物。

说到自己的未来,不知从何时起,我的内心就开始渴望得到自由。我很清楚我的未来不会只为事业打拼,“事业”在我眼里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,它为的是给予我经济上的帮助。所以,我知道我不会为了争取更高的职位而拼得你死我活,到头来,还不是要在几乎每天加班的日子中消磨岁月,人生又有何意义。工作、开会、加班,不太适合我。我这样的说法并不代表我不重视学业,若我不重视的话,早就辍学啦。不上大学,我这一生岂不是白活了,起码也要修完学士嘛。我对于学习依然有那种热诚,它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。

我不会拼命为事业打拼的原因是我要环游世界!哈哈!等我的经济能力稳固后,我才不会管我的职位有多高,呈上辞职信后我就开始我的旅程。我还真希望我有那股勇气,蛮害怕到时候会三心两意。我羡慕那些成功踏出第一步的人,潇洒地呈上辞职信,挥一挥手,马上乘飞机到国外了。别怀疑这一切,的确有很多人这样做。他们并不是有钱人家的公子/千金,没有经济上的靠山,他们是靠自己的本事。只身到外面的世界,看看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体会不一样的生活。

若有机会,我会到不同的地方居住一段时间,看看别人的月亮有没有比较圆。我不可能永远呆在笼子里,做眼前的事物,然后这样过生活。我不知为什么,我心里有那中想要自由翱翔的感觉。我爸曾经跟我说,若哪天我出国深造,还想呆在那儿的话也没关系,他会支持我。这么一句话,我感到很欣慰。我要北上南下全球走透透,我要用我的一生看看这世界有多奇妙。我也很想到较落后的国家,帮助有需要的人,捐赠一些生活用品。因为我知道我比他们幸福很多倍。为何有时我依然不知足?我依然爱我的国家,一个比其他国家还要幸福的宝,没有被天灾袭击是我们的福气。就算我在天涯海角,终有一天我会回来,这里是我的根。

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,没理由就这么白白地浪费掉。

这个梦想在我心里很久,从来就没有要放弃它的念头。我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可是最近我的一个朋友问我, “ 那你的父母怎么办?”我想了又想,说不出什么。我会再思考这个问题,但梦想,依然前进。


PASTFUTURE
MY WORDS;
HAI , i from pluto . My UFO was break down , My age 11200 years old, i have 12 mother . my birth date 12/12/2090 . i just want to say behave with me because i have 2pair screw driver as my hand . bhaha..

GIVE ME YOUR WORDS;


" Change with yours "

OTHERS;


>> dapat blog baru
date : NOW
at:10 am


>> beruk keluar tandas
date : 12/12/12
at: 12pm


>> cinderella arrived
date: 1/1/2190
at: 13.12pm

BLOG ARCHIVE;

  • zzZ
  • 恶梦 > 升级
  • haih
  • 不速之客
  • Love x)
  • Holiday + Exam = OMG
  • 转变
  • 我受够了!
  • 212
  • B-A-C-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