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L O U D ;
ABOUT ENTRY LINKS TWITER FACEBOOK BLOGSKIN
恶梦 > 升级
Saturday, April 3, 2010 • 7:48 PM • 0 comments
好不容易地结束一个星期的恶梦
虽然是轻松很多
睡觉也睡得比较安心
但是心里的恐惧感依然存在
第一次拿到考卷纸时发呆
第一次不知道自己在答什么
第一次很没有把握
第一次考试考得这么“狼狈”
这只是今年的第一次月考
我就已经被击败了
开学至今的三个月是白过的
我在神游,发梦
语文课我并不是很担心
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在那里
Add Maths 和 Mod Maths
都还好
比大家预料的简单
科学的科目应该是很糟糕
chemistry,还可以
Biology,出的题目都被我忽略了
应该会很“难看”
Physics, 我一直都在发梦
虽然题目不难
但是我完蛋
我多希望这三科的科目老师告诉我
“ 抱歉,你的考卷不见了”
我会高兴得无法形容
我真的没有勇气往这三科科目的分数栏一看
我怕我会晕倒
这次应该会刷新这生中最低的分数
我爸问我考得怎么样
我顿时说不出话
我很想说“别期望太高,应该不理想”
我把这句话吞回
因为我无法想像他给我的反应
若他不把我撕裂
明天起,太阳将会从西边升起
我现在,真的是
完蛋


PASTFUTURE
MY WORDS;
HAI , i from pluto . My UFO was break down , My age 11200 years old, i have 12 mother . my birth date 12/12/2090 . i just want to say behave with me because i have 2pair screw driver as my hand . bhaha..

GIVE ME YOUR WORDS;


" Change with yours "

OTHERS;


>> dapat blog baru
date : NOW
at:10 am


>> beruk keluar tandas
date : 12/12/12
at: 12pm


>> cinderella arrived
date: 1/1/2190
at: 13.12pm

BLOG ARCHIVE;

  • haih
  • 不速之客
  • Love x)
  • Holiday + Exam = OMG
  • 转变
  • 我受够了!
  • 212
  • B-A-C-K
  • Happy CNY
  • 下一站,幸福